清蓦

D23

Q:随便找一个句子作为一个故事的开头,再把它写下去。

 

尝试着写一篇意识流的故事

D15之后发生的事情。

 

有抑郁症或者有心理问题的人请不要看了。

就是比较黑暗什么的。

 

 

 

再强调一遍,比较黑暗。

 

(其实我觉得还行?

(不过反正也没人看。

 

 

一个介绍

 

我没有名字。

用他们的话来说,我不配拥有名字。我喜欢看海……真的特别特别喜欢。我总是会想着自己如果能在这里死就满足了。

可是每当我这样说的时候,老师……啊是心理老师总会担忧着望向我,那些人也总是会说什么又想自杀了。

我不想自杀啊……真的,不想自杀。我觉得生活还是很美好的,嗯。但是,如果让他们不开心的话,我就不再继续说了。

 

我的父母么……我爸妈离婚了,我现在一个人住。其实我很喜欢一个人呆着,无法理解人们为什么说自己孤独……嗯,孤独其实蛮好的啊!孤独的话就少了那些特别麻烦的事情。

所以你应该知道了吧……并不是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能有朋友的。所以相较于那些人……我其实更不喜欢那个心理老师。虽然她会经常关心地问我有什么情况,但我还是讨厌她。

讨厌她对领导讨好的微笑,讨厌她明明不开心还要装作开心,讨厌她希望着她自己能够拯救我,讨厌她拉着我聊一个小时的天。

突然觉得……我讨厌的东西还真的蛮多的。

 

但不管怎么说,她还是没有打过我,骂过我,欺负过我。最多只会浪费我的时间。其实让我开心很简单,给我玩一局游戏……就行了,如果不是那种特别严重的事情。

 

有些时候还是希望着自己能鼓起勇气去自杀。因为好像……只有这样的办法才能把这些事情告诉别人。

如果是正常死亡那还好,发生什么意外,像车祸,坠机火灾之类的意外死亡就太可惜了,真的太可惜了。

如果我的死亡有意义的话……那就可以了。可是我好像到现在也觉得没有什么死亡是有意义的。

要自杀的话……我可能会选择跳楼或者是投海吧。割腕的话……我没有这个胆量。吃药的话真的太麻烦了。所以还是这两个最好。跳楼的还可以自我暗示着是脚被绊倒了,跳海的话也可以说是溺水。

算了不说这个……这个介绍算是我的……遗书吗?我觉得如果你看到了这段文字,我的死亡就有意义。

 

我总是会想着我为什么会是我。

如果我不是我,我现在会在哪里生活着。

那个地方一定很幸福吧。

我想去那个地方……

 

[The End]


评论
热度(5)
© 清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