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蓦

D26

Q:给过去的自己写封信

 

To梦雨:

前几天翻你写的小说的时候才发现了这个名字。虽然很中二啦,但是一个很好的名字。说起来你现在是什么时候呢!我想想啊,你之前好像还有任思雨,慕思思什么的名字。

好好好,不说了。我很喜欢你哦,非常非常喜欢。你是我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。我喜欢你自信地露出微笑,喜欢认真写着的日记,你高高扎起的马尾。甚至是不好好学数学,背着老师偷偷吃零食。

 

那个时候你遇见了很多很温柔的人呢!不过现在我身边也有很多很温柔的人。要不要讲讲他们的故事啊?算了,这就作为你永远的秘密吧,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哦!

不过,你现在很快乐,对吧?确实那是我现在想想都觉得高兴的日子。他们都是一些很好的人,那种一辈子都碰不上多少的人。

 

我有一件事情务必要告诉你,你之后会认识一个非常好的学长。他会是一个很温柔的人。千万不要跟他吵架,删他微信,要不然你会后悔一辈子的。

不过,我跟你说了你也不会听的,那你就后悔吧。但后悔和自我检讨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
 

2019和2020会爆发出新冠病毒的疫情,这也是我能和你写信的理由。不过现在跟你说也会觉得是谁的恶作剧,所以还是算了。

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,但却时时刻刻有人死亡。我经历了这样惨烈的事情,我会在黑暗的夜晚无声地哭泣,看向窗外的月亮。

但可以的话,我希望你也能把这些都经历一遍。那时候,你也会看着月亮流泪,但也会成长。

 

最近我在研究心理学的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你不是一直想去学吗?现在我完成你的心愿了吧。不过总感觉心理学这种东西……一言难尽。

最近也在码一些奇奇怪怪的文。所以请你务必要好好写文哦!我的好多灵感都是从你的文字里得来的。等我什么时候长大了,我会把你写的仔仔细细修改一下,然后出版成一部小说。

 

还有,你现在应该在看灌篮高手和圣斗士星矢的漫画,不知道爸妈有没有让你看过钢之炼金术师。然后……现在你在追着TFboys?好像不是,那就是台风少年团。

虽然现在我非常非常后悔没有早点入二次,但是那个时候你还是无法理解钢炼里面的情感,然后单纯觉得很可怕吧!嗯,顺其自然就好,在初中入二次还是一个很好的选择,也有了明辨是非的能力。

 

说了这么多,还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地长大,那是我对你唯一的期望。我期待着你能珍惜着现在的每一天,然后对未来充满了希望。就像现在的我一样。

 

那,祝你永远幸福。

希望你能成为更好的人。

评论
热度(4)
© 清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