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蓦

守护神(12)

 
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我忽然想起来我漏了一个剧情(小声/

怪不得觉得有什么不对

还有——好困(昨天熬到了三点多)

 

我漫步在街头,听着商店里传来的音乐声,看着阳光洒在街头。街道转角处的无尽夏还在盛放着。

到冬天时就会枯萎吧。我想着。

然后我看见了走过的所有地方,一路上都有你的痕迹。从太阳从楼房升起,到从海平面沉沉落下。“笨蛋。”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,我小声说道,只是想不起来那是什么事情了。

 

我回到家时,小绿正在客厅的电脑里工作着。看到我回来,他有些惊讶地说道:“咦?今天回来怎么这么晚。”我看了看腕上的手表,发现居然已经快十点了。

“你怎么了?”小绿好像察觉到了我的失落,担心地望着我,“是不是不太舒服。”我没有说话,默默享受着小绿给我的温柔。他像对小孩子一样,安抚地摸了摸我的背和肩膀,安慰着我。

 

我才不是小孩子呢!我这样想着,却觉得脸越来越热,之后好像要冒着蒸汽一样。我看着他嘴角的笑容,让自己看起来也开心了一点。

只是为什么,眼泪不受控制地掉落,滴在他的手背上。他把我拥入怀中,我在他的怀里默默地哭泣着。

这是他最后的温柔。今天他会离开,由我亲手将他送行。

 

像是作为一个什么仪式一样,我还特别去洗了一个澡。毕竟我总觉得这个像是一种驱魔仪式。

驱魔吗?当然不是了!小绿才不是什么恶魔,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天使。

【我永远是你的守护神】我想起来初见时,他对我说过的话。

他是我永远的守护神,会永远地守护着我。

 

之后,邀请小绿一起出去的时候还是明显地有些不自然,还是想在离别的时候留下最美好的回忆,哪怕是支零破碎的回忆,也足以让我怀恋一辈子。

神被迫回到天上的时候会不会很痛苦啊?小绿原来的地方到底在哪里?小绿在那里有没有恋人啊?心底有很多问题仍没有问出口。但我知道唯有让小绿回去。

要不然小绿就会死。我不能自私地主导着小绿的生命线。

 

然后,我把永乐给我的纸符贴到了小绿身上。


评论
热度(9)
© 清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