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蓦

守护神(11)

原作:《小绿和小蓝》  作者:笛子Ocarine

 

啊好久没写这个了

纯粹是因为我想不出剧情了

说起来这几章跟大体剧情没什么关系不看也可以w

那就再水一章吧

 

有一天我忽然意识到,小绿最近的身体情况很不好。具体是从哪天开始的,我已经忘记了。只是我还是记得那次看到他因为劳累在沙发时沉沉睡去时的心疼。

 

天气逐渐转冷,我忽然意识到半年已经过去了。我和他一起走过的春天和夏日。

我看着他的黑色风衣被秋风吹起和听着他踏在枯叶上的吱呀声。然后他忽然转过身来,脸色苍白地对我笑着。

我看到了他身后的落叶在空中飞舞。

 

我害怕着忽然有一天,他会毫无征兆地如泡沫一般消失。

 

然后,我记得那是一个阴天。一切都像预定的一样,我在街角的转角处遇到了永乐和灰羽。灰羽一直笑嘻嘻的脸上好像也沉重了几分,而永乐也一直是初见那副漠不关心的样子。

然后我们一起去了旁边的咖啡店,坐在靠窗的位子。

“你应该已经注意到了,他的身体最近越来越不好了,对吧?”灰羽注视着我的眼睛,说道,“我们是无法在这里生活的。”然后,他望向窗外,喝了一口拿着的巧克力奶。

“可是,我喜欢小绿。”我低下头,小声地说道。“他会死哦!”灰羽走到我身边,微笑着在我耳边说道,“请把他还给我们。”而对面的永乐眼镜发着光,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 

我看着玻璃窗外行色匆匆的人们走过,想起小绿的绿色长发像落叶一样秋风吹起,第一次感觉到了原来神明比人类还要脆弱。

然后是很长时间的沉默,仿佛跨越了时光。我拼命地思考着让小绿不离开我的方法,但我突然发现自己一点都不了解他。

原来,我根本不了解他啊。

 

“你忍心看着他死吗?”灰羽的声音提高了几分,一直笑嘻嘻的脸上也有些愤怒。

我没有回答他,只是接过了永乐递给我的纸符。“贴在他身上就行。”

“嗯。”我点了点头。


评论
热度(9)
© 清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