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蓦

D13(4)

Q:听到自己喜欢的人出了车祸之后的感觉

 

车祸嘛(思索/

说真的我一点都不喜欢车祸

D8之前发生的事

 

我张了张嘴,想要说什么,只是眼泪控制不住地留下。我听到了世界一片片瓦解,然后又是一开始时的荒芜和空虚。我从此再也不会那么幸福了。

脑海里不由地浮现出你的身影,你的一颦一笑,你的长发被风吹起。还有你的温柔,你的骄傲,还有你对着我笑,笑容如繁花盛开。

我看着窗外的细雨,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。这些零星的与你一起的美好回忆,将随着这张雨消散如烟。

我跪在地上,哭喊着,呼唤着她的名字。希望自己能再一次得到救赎,希望她能再一次把我搂在怀里。

 

事实无法改变,可是我还是知道这份感情会被时间冲淡,然后只留下星星点点的痕迹。

那如果我能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浮现出你的身影,有你陪伴我看灯火阑珊,那我也满足了。

 

记得我们一起约定过去看海啊!

那片碧蓝的大海,你看到了吗?

余生能否陪我一起看


评论(2)
热度(2)
© 清蓦 | Powered by LOFTER